不和解的,和解——董格旭、刘俞辰双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凌维婕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董格旭 刘俞辰
开幕时间:2019-12-18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9.12.17 - 2019.12.26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路B06
展览场馆:悦·美术馆
联系方式:

董格旭创作自述

 
面对一张空白的画纸,落笔的时候经常让我回想起小时候手心紧紧攥住某个心爱物品的那个瞬间,是一种喜爱的熟稔,又夹杂着总是没把握的陌生感,一路画下去,面对着一张张完成的画面,我只觉那是我一遍遍的重新认识自己,久违的喜悦感又刺激又令人生畏。我想,所谓创作,意味着旺盛的精神幻想渴望表现,心灵的神话创造功能得以满足,所以创作之后自己首先成为自己的观众,正如布考斯基说:如果你有能耐去爱,首先爱自己,画画的人一定很懂很喜欢这句话。
 
 
刘俞辰创作自述
 
2019年画的这些画对于我来说,很多时候都源于我的尝试,没有明确的目的,也没有完整的体系,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处于一种有些进退两难的境地,不知道如何打破瓶颈,所以这些作品像是一些跟状态有关的日记。有时兴奋的开始作画,画毕一看总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我希望在画中找到准确的自我定位,却总是发现一些自我认知的偏差。画画与我更像是在互相的小心试探,试探自己敢对自己袒露到哪一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