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锦瑟诗意的重逢——何多苓师友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琪 戴红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何多苓、师进滇、蒋国蓉、朱可染、周迅
开幕时间:2019-12-21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9.12.21 - 2020.3.20
展览地址: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
展览场馆:锦瑟画廊、蓝顶D空间
联系方式:

       “美丽总令人忧愁,然而还受用。”这出自沈从文曾说过的一句话,我一直没有找到准确的出处。然而“受用”的本身,一定是这“美感”的脆弱、敏感与转瞬易逝。它的不易获得,似遥夜危桥的倒影,是洋槐背后“偷偷展开了心的网幕”,也是“银筝般的歌声穿过温柔的流光”……易逝的,都透明都深情都不舍。

      一场展览,即将于12月21日在锦瑟画廊(重庆•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举行:“在锦瑟诗意的重逢—何多苓师友展”。著名艺术家何多苓、师进滇这两位相熟相惜三十来年的好友联袂献展,更携蒋国蓉、朱可染、周迅三位青年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一同为重庆藏家、艺术迷带来一场别致的诗意体验。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