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莫高窟最后一位工匠——韩冬作品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何勇淼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韩冬
开幕时间:2019-12-25 下午 7:30
展览日期:2019.12.25 - 2020.2.25
展览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1号人可艺术中心
展览场馆:人可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人可艺术中心荣幸地宣布,将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2月25日期间呈现艺术家韩冬迄今最为重要的展览“致莫高窟最后一位工匠”。此次展览由人可艺术总监何勇淼担任策展人,中国著名批评家吴亮担任学术主持,届时将亮相艺术家韩冬最新力作29组,充分展现出其近年以来“潜心经典,入古出新”的工匠式虔诚之精神。

 
      为展示艺术家作品的精神性,人可艺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1号空间、2号空间、3号空间以及VIP空间赋予不同的色度,并在2号空间开“窟”立像,打造灵魂可栖居的超时空冥想空间,以此致敬千年敦煌莫高窟。
 
 
      票务信息
 
      “致莫高窟最后一位工匠——韩冬作品展”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2月25日期间持续对公众开放。开幕式时间为:12月25日晚上七点半;展览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10:00-19:00,最后入场时间为18:30;周六至周日:10:00-21:00,最后入场时间为20:30。
 
      观众可通过人可艺术微店或大麦网平台购票,现场可凭电子票快速入场;亦可于人可艺术前台购买展览门票。全日期通票成人单次票价为68元,双人票价共为110元,三人(含)以上每位48元,学生票价为48元。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