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青年漂移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浩宇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俊江 梁浩杰 张翀
开幕时间:2019-3-9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9.3.9 - 2019.3.18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沪上青年漂移”,将于2019.03.09在FFA  ART CENTER展出上海的三位青年艺术家的精彩作品。之所以以“漂移”作为主题,主要表达青年艺术家的艺术现状,他们的视野很国际,有着基于自我的语言表现力。而上海近年来,现当代艺术的氛围有目共睹,国际一线画廊和上海本土美术馆大展频出,有着相当的影响力。另外西岸艺博会和ART021引领着中国艺博会的风向,更是注释瞩目。上海双年展的学术性和独立性也是风头无两。

“漂移”是现代人自由的标识,穿梭于那些实现自我的地方,从各地来,到各地区,处于不确定,而确定于实现自我的艺术理想,是青年艺术家尤其是85后艺术家的生态选择。上海,无疑是角逐和保持浓厚独立精神的城市。FFA从2014年以来紧紧拥抱上海这一高度繁荣的艺术现代之城,通过学习和思考,在今朝三月所展览的沪上青年,是基于青年这一概念的发现和探索。
 
这次展览召集的艺术家包括陈俊江,他2018年参加了年度展览“意识•自觉”进入我们的视线,同时引起相当的好评。而梁浩杰是2017年进入无限计划的艺术家,他在2018年在外滩首度举行自己的个展后,连续进入美国的两个艺博会。张翀属于从上海走出去到德国留学的青年艺术家,他以当代雕塑语言表达个体思考,有着强烈的社会性。
 
或许,他们有着完全不同于他人的自由空间,但是不可否认,他们对于参与当代艺术进程的态度是积极的,有着独特自我见解。很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初春的时间里,推出四位才华横溢的青年艺术家。他们对于自己的绘画表达都是清晰的,也展露了他们初出茅庐而无限创造的锐意精神。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