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井冈山——全国油画名家邀请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王席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文涛、曾传兴、李煜明、刘文、姜向东、周梅元等
开幕时间:2019-3-23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9.3.23 - 2019.4.6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1号中金国际广场A座新华中心2层
展览场馆:New Art Trend艺术前潮
联系方式: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的革命斗争不仅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开辟了中国革命的独特道路,而且孕育出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的产生,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

 

作为我们党在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结晶,井冈山精神集中反映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有着极为丰富深邃的精神内涵。
 
今日井冈山在传承红色经典与构建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上有着承上启下的精神面貌。每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去井冈山参观、学习先烈的艰苦卓绝的精神。2018年夏季,一批当代艺术家也云集与井冈山采风:井冈山处处都留有红军的足迹,革命遗址遍布全市的各个角落;乘十里索道、走十里栈道、观十大美景、赏十里杜鹃、十里井冈松”的笔架山。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与今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故这批当代艺术家在在中国经济最繁华的城市上海举办关于现代井冈山精神的艺术作品。
 
 
                                        ——王席写于上海浦东新区
 
 
参展艺术家名单:
李文涛、曾传兴、李煜明、刘文、姜向东、周梅元、吴敏、默涵、孙吉全、李华琪、胡小平、解文金、杨炀、陈振华、郭云庭、吕旭、朱刃、张亮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