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布上的视觉——青年写实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姜永平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华琪、李文涛、刘延明、默涵、张钰、周松
开幕时间:2019-4-5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9.3.30 - 2019.4.12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先声画廊
展览场馆:先声画廊
联系方式:010-59789888
    由先声画廊主办,姜永平策划的“画布上的视觉——青年写实作品展”将于4月5日15点在先声画廊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展出了李华琪、李文涛、刘延明、默涵、张钰、周松六位艺术家二十余幅写实绘画精品。六位参展艺术家有着不同艺术院校的教育背景,但都有着扎实的绘画功底和精准的造型能力,能够逼真的再现所观所想。同时,他们也更加注重对绘画的观念性和新的表现手法的研究和探索,以期在构图、造型以及色彩等方面摸索出新的视觉形式。
 
    此次展览的作品,不再是写实细节的繁复堆砌,而是用传统的写实手法将绘画的叙事性和观念性融入到画面之中,使得作品更具有当代性和可读性。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2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