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山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Susanna Yang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曹小冬、高风、胡向东、刘飞、刘力国、刘伟、王笑今、夏国、徐若涛、赵亮
开幕时间:2019-4-6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9.4.6 - 2019.4.28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
展览场馆:杨?国际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中国当代艺术走向国际举世瞩目!在这春暖花开的艺术繁荣季节里,杨•国际艺术中心特邀十位著名当代艺术家呈现优秀作品群展《望江山》,作品大都从景入手,不同的视角来“观”天下之势,以成画面之“局”,折射时代人之心,江山之变化,有回望和期盼的意思。作为一群艺术创作者对于经验的叙事,抑或是作为一群旁观者对于当下的“逃离”,与内心的放逐四海...

 
每个艺术家的创作极具其个人代表性及特色,作品以雅、美、静、艳、文等等... 来体现艺术家们对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期许,我们选择十位艺术家朋友群展,象征友谊长存,十全十美!
 
杨•国际艺术中心和每个艺术家合作多年,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奋斗,挣扎,成长与完善及其艺术从业者对当代艺术的付出与贡献.
 
恭祝《望江山》群展圆满成功并期待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
 
——Susanna Yang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