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倪蓓蓓作品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倪蓓蓓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倪蓓蓓
开幕时间:2019-5-11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9.5.11 - 2019.6.21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99号9号楼
展览场馆:上海梦中心
联系方式:

倪蓓蓓对世界的感知基于色彩。她对色彩的感知并非来自眼睛,而是来自皮肤。因此她画面中的色彩适合用触感加以表达:冷的,暖的,凉的,烫的,软的,硬的,刺的,痒痒的,疼痛的……

 
倪蓓蓓说她喜欢热带,惊艳到晃眼的阳光,万物生长的滋滋声响,色彩炫目矫饰到超现实。于是,她更喜欢法国画家杜菲的少年涂鸦般的随性描绘,笔触柔软敏感,细碎而率真。沙滩,居室,咖啡的香气,窗台的雏菊,慵懒的清晨,花店的一瞥,记忆中的点滴,镜前依稀可辨的自我与岁月。她是在画日常。用色彩作为修辞去摘录其中的况味、气息,每寸肌肤的时空记忆。
 
 
——商勇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