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棉花紙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长风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刘伟 金炅兰 (韩国) 全宝 张文彬 林茶引 施晓杰 陈春木 吴梁焰等40多位艺术家
开幕时间:2019-6-15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9.6.15 - 2019.7.15
展览地址:宋庄东区玖层美术馆
展览场馆:玖层美术馆
联系方式:

    不是每位艺术家都能驾驭了“一张棉花纸”,好多艺术家都以失败告终,因为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笔墨游戏,他是新兴的具有当代产物材料。以当代艺术的观念使用它,才能驾驭其为我所用。艺术只有自由、独立、随性和自然才有其魅力所在。

 
    “一张棉花纸”经过一个月的工作,终于在十三日和十四日布展,十五日开幕。参展艺术家不确定,作品不确定,呈现的方式不确定,都在不确定中才有惊奇和可看头。
 
     “一张棉花纸”有朋友说就像一节课堂作业,但不限制怎么做,做什么,随性发挥,大大打开了纸艺术的创作思路。才有了更广阔更无边的遐想空间,所以怎么陈现这些“作业”才是布展的难题。只有群策群力才能发现其空间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