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触碰——马炜红作品展1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祁志龙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马炜红
开幕时间:2019-7-20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9.7.20 - 2019.7.29
展览地址:北京通州宋庄镇小堡村中坝河艺术区南塘东岸
展览场馆:而已美术馆
联系方式:

 前言

        马炜红最早打动我的作品是一七年她画患病的妹妹女儿的作品,那是在她的微信朋友圈看到的。仿佛从那时开始,我特别关注她在朋友圈发表的作品,加上后来对她本人的了解,逐渐串联起了我对她的绘画的较整全的认知。我在央美上学的时候,记得第一堂史论课,老师讲得是画与人的关系,即强调“画如其人”。我并不完全相信这四个字的真理性,但这四个字用在马炜红身上,真是再适当不过了。马炜红的人格品质与绘画品质可以说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的:她的与生俱来的谦卑、真诚和对生命的悲悯,无不表达在她的自然流畅的绘画图像中。能做到这样,不是一种天赋吗?这不是所有怀揣梦想的艺术家都能做到的!
 
     祁志龙
2019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