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龙昭阳当代彩墨作品展(潍坊展)



地   区:潍坊
策 展 人:胡玉录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龙昭阳
开幕时间:2019-7-27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9.7.27 - 2019.7.31
展览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东风西街1072
展览场馆:潍坊日报社
联系方式:

    然而,又怎样呢?

 
   我们的世界就像一个无限扩展、叠加与变幻的万花筒,每一个艺术家就像是跟随爱丽丝纵身跃入奇境的探秘者。基于单个个体思想与生命深处的隐秘气质,这个诡变的世界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投下了不同的暗影,怎样以适当的形色将其呈现,与他者实现一种有效的链接,每一个艺术家都会有一个基于自身思想与情感维度的原点。
 
   在某种意义上而言,我的诗歌与绘画是高度融合并同一的:即对外在世界的抽离以及自我的沉湎。但这种抽离并非纯然绝对的抽离,是一种带有创伤感的内在逃亡。所以,具有自我投射意义的隐喻性图像始终处在若即若离的情境中,它不是明朗非此即彼的绝对背叛,而是带有某种妥协,又兼备某种决裂。沉湎亦非自我本源的某种自恋,更非个体生命的自我沉吟,更大层面是基于一种现代社会的普遍性生命体验,基于物质世界的生命回响;而同时,又是自我个体隐秘经验的抽象化弥漫。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