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绘画作品研究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林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曲哲 杜宝印 金甲镇 陈宏庆 单增 翟庆喜 林涛 徐恒 蔡才玉 黄东涛
开幕时间:2020-1-1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0.1.1 - 2020.1.30
展览地址:杭州市 西湖区 转塘镇 象山国际艺术区 东街6号美术馆
展览场馆:东街6号美术馆
联系方式:

     在丰富多彩的绘画类别中,纸质绘画一直是我最常规、最直接的绘画方式之一,它有利于我记录对绘画语言的一些探索及思考。

     
     此次展出的纸上作品大多很小,有些是我面对物象时的即时记录,有些是我创作前的手稿,它们既是我率直而自由的内心表达,也是我与外界交集时的感悟。这些作品记录了我在探寻绘画形式语言过程中所作的一些努力,更是寻求自我图像显现、形成的最有效手段。
 
                                                                          蔡才玉
2019年岁末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