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遍野—李伟&刘知音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李伟&刘知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伟 刘知音
开幕时间:2020-10-17
展览日期:2020.10.17 - 2020.11.18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36-B座一层Hi艺术中心
展览场馆:Hi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010-59756999

2020年10月17日,李伟&刘知音的第五次个展“漫山遍野”即将在Hi艺术中心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23件全新作品,集中呈现艺术家李伟、刘知音夫妇近年来从传统与当代双重现实中汲取的营养反哺。从2013年第一次个展开始,李伟&刘知音便以夫妻档组合形式亮相,温暖、细腻的作品风格吸引了众多藏家关注,并获得圈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

同为1980年出生的李伟与刘知音均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两人分获雕塑与服装设计硕士学位,有差异的学术背景带来与众不同的亮点,在创作伊始,他们的作品便造就了作品区别于同行的艺术特色,既在色彩上带来温暖与舒适,又保有精准的造型与自然的动态,更有让人感受到情绪的微妙神情,观者既能第一时间与其产生共鸣,又能细细品味作品朦胧的意境。
自2016年起,艺术家李伟和刘知音开始关注中国传统雕塑,做了大量的调研及反复实践,从美学与技术层面对作品进行了新的尝试,带来新的审美体验,新作既是对中国传统审美的回溯,也是传统审美在新当下的再焕新姿。
 
展览持续至11月18日,欢迎您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