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美”— 2020东坊艺术作品展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王鹭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蔡伟虹 戴家峰 高稳扬 黄晖 姜竹松 蒋辉煌 李丛芹 李梦恬等
开幕时间:2020-10-28 下午 2:30
展览日期:2020.10.28 - 2020.11.25
展览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芳路18号A栋1楼 苏州大学美术馆
展览场馆:恒泰资产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联系方式:

 “恒・美”新生  为美好而来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基本方略与目标,明确了文化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总体布局中的定位,指出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着力点。在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时期,艺术产业园区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空间载体,不仅对城市、文化与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更为城市带来品牌效应,成为城市发展的特色标志与亮丽名片。
 
   一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坚持“多规融合”“产城融合”“商务即旅游、城市即景区”等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重大文化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在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同时,园区持续做好产业项目引进、政策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促进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了具有显著园区特色的文化产业发展态势,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为园区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苏州恒泰控股集团依托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租赁住房三大主业,专注提供“全周期”“全产品线”的城市功能优化服务,绽放城市的无限精彩。
 
 东坊创智园地,是集团旗下的创新型产业园项目之一,现已形成以“科技+艺术”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园内的东坊艺术空间于2015年6月创办,由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中心、苏州市油画雕塑院等具有广泛影响的艺术组织、文化机构共同组建,建筑面积逾10000平方米。作为目前苏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艺术创作基地,汇聚了30多位优秀画家、雕塑家、设计家和策展人。这些优秀艺术家,齐聚东坊,心系时代,情寄家园,在艺术道路上孜孜不倦追求。这里的艺术建构与发展,吸引了国内外诸多知名团体和文化名流来访,并把东坊的艺术馨香带到五湖四海。
 
   “恒·美”新生,为美好而来。2020年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人类生命安全和世界经济发展造成严重威胁。面对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国家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付出巨大代价,作出重大贡献。在第五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和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60周年之际,东坊艺术空间的艺术家作品集体亮相,以“恒·美”之名,用他们各自不同精神世界的心路历程及洞察世界的思考,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同全国人民一起,心手相牵,众志成城,以画作凝聚共克时艰、守护美好的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展现当代苏州的艺术新面貌。
 
   将艺术融入城市、让艺术走进生活。未来,苏州恒泰将在持续致力于完善城市功能“硬件”的同时,利用自身产业载体资源,积极搭建文化产业平台,助力园区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文化产业体系,为推动城市文化繁荣、提升城市“软实力”贡献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