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吟写——林泽洪作品展



地   区:厦门
策 展 人:钱陈翔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林泽洪
开幕时间:2020-12-5 上午 9:30
展览日期:2020.12.5 - 2020.12.13
展览地址:厦门美术馆二楼A厅(厦门市体育路95号厦门文化艺术中心)
展览场馆:厦门美术馆
联系方式:

泽洪先生是我在集美大学任教时的同事,他从事水彩教学和创作,还兼任相当长时间的行政管理工作。他为人平和低调,好思好学喜书法。从广美进修回来后,作品面貌开始出现变化。多年的教学和创作实践,使他渐入佳境,走出了一条在中西文化滋养下融入自己情感和富有诗意的艺术之路。
 

他爱这片热土,闽南文化和海洋文化成为他的创作主题,在时间和空间上又自觉对当下有所关照。在艺术语言方面,他兼收并蓄,作品既有西画色彩丰富凝重的感染力,也有东方艺术空灵和飘逸之韵,诚如他自己所说的“希望把两者的经典进行转借和再生”。难能可贵的是他在这种探索中力图突破边界、向心而为,用平静和朴素的叙事方式构建一种具有浪漫主义气质的艺术境域......
“行吟写——林泽洪作品展”即将与观众见面,我们期待泽洪先生有更多好作品问世。

徐里    
2020年10月 于北京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