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0距离 ——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2020线上国际展



地   区:线上
策 展 人:杨亿、郭连章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丁绍光、曹俊、杨亿、王华祥、杨建勇、杨佴旻、赵纯、李铁军、宫建华等
开幕时间:2020-12-10
展览日期:2020.12.10 - 2021.1.31
展览地址:线上
展览场馆: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2020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小小新冠病毒改变了人类的行为方式。就传播而言,艺术的传播仅限于精神,而病毒的传播则是以生命作为代价,这是两个维度的行为逻辑,所谓的真实就是以一个口罩断绝彼此联系,还有便是尽可能的疏远。

    都说艺术家改变世界,而病毒似乎更加干脆,这就是2020给人类的启示。但是,情况未必这么绝望,我们认为艺术依然可以改变世界。

2020岁末,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发起主办 “艺术0距离”线上展,是对当下疏远的最好的应对方式。在这里,我们尽可能聚集全球华人艺术家的力量,将彼此的创作以图片方式呈现。在网上,在朋友圈,尽可能将艺术家的思索与大家分享。关于艺术,我们不在乎你的创作是写实、写意或者抽象,只要你的表达呈现真实;描绘的真实,情绪的真实。关于你,我们不关注你生活在南美或者北欧,非洲或者亚洲,只要你的血管中流的是华夏之血,只要你热爱艺术。              

  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以帮助和推进全球华人艺术家的创作为己任,发起组织各类展览、论坛和研讨会,出版协会文献画集,为艺术站台,为艺术家发声。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是全球性的非盈利艺术组织,在丁绍光、曹俊、杨亿等一批身居海外著名华人艺术家的不懈努力下,日渐壮大婓名海内外,成为引领华人艺术家融贯东西,保持个人认知,追求艺术梦想的重要平台。

                 著名艺术家、专栏作家、胡润艺术荟总监/杨建勇

参展艺术家名单:(共计106 位)

丁绍光、曹俊、杨亿、王华祥、杨建勇、杨佴旻、赵纯、李铁军、宫建华、钞氏兄弟、阎威、艾伦赵琼、王大宙、裴庄欣、李菲、曹颖、张卉、周洲舟、洪南雨、王笑今、罗国强、宋军生、左夫、常美娟、孙妮娜、欧阳光、丁根河、叶澜、韩大卫、孙昌茵、吴少清、吴谦、芳竹、汪业强、赵国維、孟满、邵颖、黄玉琳、魏海、朱爱娟 、聂 艳、梅林、赵斌、张珺、窦一琼、叶丽、丁明、毛燕、钟延、傅静、徐健、杨振文、林鹤、王敬宜、陈蔚婕、王亚非、王雷、程继光、林怡文、徐君华、王小宝、唐怀、苏东河、郭连章、邵琼琼、杨云、单建宁、董伟、傅韵雪、廖伟成、邹铭宇、左晋、丁晓晖、赵洪波、程惠莉、行成、孟德武、路嘉佳、安晓明、贾克、熊龙灯、冯玉薇、桂斌、张继渝、姜宏光、梁偉施、林建蓉、陈人钰、于美成、王妍、高婷婷、薛秋菊、罗若娜、底谓、郭红蕾、藍巧茹、郑霞娟、繕影、潘吾华、于生文、刘文远、晏靜、毕恭 、蒋怡怡、李世卿。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