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流水”--第九届云南省水彩·粉画作品展



地   区:昆明
策 展 人:陈流,苏晓旺,魏欣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边小强、龚垠辉、何奎、黄定安、李红兵、刘晶等
开幕时间:2020-12-23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0.12.23 - 2021.1.6
展览地址:云隐·西山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艾维美术馆一号厅
展览场馆:云南省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水彩画从西方传入中国已有百余年的历史,经过几代水彩画家的努力,云南水彩画已经成为云南美术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为推动云南省美术事业繁荣发展,梳理云南省水彩画发展历史,展示云南省水彩创作优秀成果,同时培养和挖掘水彩画后备力量,集中呈现近年来水彩画创作的新探索、新面貌,为云南省水彩画家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特在云隐西山·艾维美术馆举办“行云流水——第九届云南省水彩·粉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水彩作品,共计122件,以及评委会专家作品将同期展出。同时,开展以云南省当代水彩画艺术趋势的相关学术研讨会。

 

- 参展艺术家 -

边小强、龚垠辉、何奎、黄定安、李红兵、刘晶、刘嫄、王洪云、徐哲、颜代波、叶石勇、钟兵、
周立明、周扬、周字张、安炤宇、白佳伟、陈玉都、崔高伟、崔贺威、董南南、董绍福、杜龙琪、段晓炎、范瑞、郭钰、韩胜男、韩伟伦、胡云斌、黄国敏、孔垂兵、孔广云、赖军、黎家武、李鹤平、李进、李秋月、李荣彬、李永祥、梁冰钰、刘明、刘申宇、刘威、马贵中、闵盈、慕远、潘道伟、彭刚、普海淞、饶进、苏鑫源、陶云波、田原、万雍、汪洋、王慧玲、王建、王龙、王胜军、王中兵、魏晓庄、吴磊、熊斌、徐东森、徐肃雯、许捷欣、杨付恒、杨柳、杨娉、张城铭、张帆、张贵评、张建云、张晓明、张雨晴、张长利、赵勐、郑荣国、郑元烨、钟宏霞、周兆强、邹昭武
(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