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 / 王成普个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果麟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王成普
开幕时间:2020-7-1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0.7.1 - 2020.9.1
展览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福大道与107国道交汇处国际艺展中心·iADC设计博物馆四层
展览场馆:Organizer
联系方式:

艺术家长期在空间领域 、探索装置和绘画作品的构成秩序。他的作品在记忆空间的基础上将梦境的超现实形状赋予抽象地形式之中。视觉假象,和知觉的错误感知,是他惯用的策略。王成普常常通过线的平面和空间之间的悖论,将形象重新编码使作品呈现特殊的空间形态。

 
王成普热衷于探索艺术作品本质的构成规则。他的作品逻辑建立在简单的数理逻辑之上。他的艺术创作理念非常的纯粹——最基本的点线面于空间的关系。然而,他又赐予了他的作品无限的想象力,他的作品经常运用重复性的特点来构建一个梦境般的呈现。他用理性的思维创作了拥有着无限生命力的艺术。较于拥有强烈个人情感的艺术品来说这些作品显得更理性和纯粹,这是一个个人的乌托邦,超脱于自然,你能从中探寻和发展属于自我的个体存在并且认知和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