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宋庄”写生邀请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宋庄美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马 陈晓飞 陈瀛 方力钧等
开幕时间:2020-8-22
展览日期:2020.8.22 - 2020.9.21
展览地址:宋庄美术馆二楼西厅
展览场馆:宋庄美术馆 当代艺术档案库
联系方式:

2020年8月22日,宋庄美术馆和ACAC当代艺术档案库主办的“发现宋庄”写生邀请展正式对外开放。本次展览邀请了27位工作和生活在宋庄的艺术家参展,参展作品融合了他们独特的视角和经验,表达了他们对宋庄的感受和理解。

 
自1993年最早的艺术家入驻小堡村以来,艺术便与宋庄产生了不解之缘。到目前为止,宋庄画家村已经容纳了大量的中老青年艺术家,他们既是宋庄画家村的见证者,也是重要的参与者。
 
此次展览以“发现宋庄”为主题,其实这本身也意味着对宋庄的一种追溯、记忆和理想,或者是审视和关注。作品以“写生”的角度,表现了艺术家对日常生活经验的描绘,对情感层次的抒发,以及对思想意识层面的思考。此次展览通过宋庄艺术家对宋庄各个角度、维度的艺术表现,让公众体会、理解不同的艺术“宋庄”和宋庄的“艺术”。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