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林沃若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顾默修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汤哲明、尹朝阳、丁健飞
开幕时间:2020-8-29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0.8.29 - 2020.10.7
展览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铜仁路90弄4号1楼
展览场馆:上海安簃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上海安簃艺术空间将于2020年8月29日举行《荒林沃若:汤哲明、尹朝阳、丁健飞作品展》。

 
三位70后著名艺术家,汤哲明、尹朝阳、丁健飞将联袂登场,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精神盛宴。
 
汤哲明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史论系,拥有博士学位,出版过众多学术著作,同时长期在高校任教,其画风高古清奇,极富文人意味。
 
尹朝阳是目前画坛公认的70后大家,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其作品风格肆意淋漓,率性丰美,极受广大艺术爱好者的推崇和喜爱。
 
丁健飞则是当代水墨的代表性人物,长期致力于当代水墨的实验与探索,南京艺术学院国画系的人文传统,更是为其艺术创作提供了有效的滋养。
 
安簃艺术空间的这次展览罕见地将这三位画风相异的70后代表性艺术家聚集一堂,实为当代艺坛之盛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