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在咫尺——青年艺术家小幅作品展即将开展!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桐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玉瀛 周建捷 张佳宁 方向乐 刘芳 宋烨 邓明清 邓明海 刘欣 张秋实 李铭 朱天样 王贵民 孙小鸥 丁光磊
开幕时间:2021-10-15 下午 7:00
展览日期:2021.10.15 - 2021.10.22
展览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十全街965号 苏州三元美术馆
展览场馆:桐社
联系方式:

 境在咫尺

 
辛丑年秋,位于苏州古城的三元美术馆空间做了一些改造,旨在变换一种感觉。故约了十多位艺术家朋友做一个小幅作品雅集,这些艺术家们都是游离于体制之外的自由艺术家,没有太多的束缚,所以展览也做得轻松自由一些,全然是一次好玩的聚会。
 
当代的人居空间和展览方式的变化使得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衷情于大幅作品创作,追求构成感与视觉效果的冲击感。大画常常会让人觉得少了传统作品中耐人寻味与可以反复揣摩的妙意。有一次,与建捷兄在明海的工作室里看到主人的小画,让我们俩眼前一亮,不约而同地萌生了这样一个小幅作品展览的念头。于是约好了大家,拿一些小尺幅的作品,互相分享交流,也呈现给更多的朋友。
 
画品从来不以尺幅而论,贵在境有妙意。记得有一位先生和我玩笑说:做珠宝手饰与砌砖墙刷大白不是一个标准可以衡量的……是为序!        
乐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