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田 ——李梦恬作品展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沈建国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梦恬
开幕时间:2021-3-14 下午 2:30
展览日期:2021.3.14 - 2021.4.12
展览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芳路18号A栋1楼
展览场馆:苏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创作中心、东坊画院
联系方式:

花语恬梦
文|刘临


    梦恬爱花,她嗣花如同生命,作品里装满了纷繁芳香的花朵。画室中充满着鲜花的芬芳,她每天生活在曼妙幽香的花的海洋中,满得让人艳羡且透不过气来。她画花、养花、梦花,以花的清纯喻己的品格。
    梦恬生于新疆,身上却流淌着南国阡陌的血脉,而今又定居江南古镇。她骨子里既蕴藏着北方人的豪爽,性格中又不失江南女子的婉约。
    梦恬自小就离开父母独自求学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继而考入中央美术学院工笔人物专业进行本科系统学习。2011年考取我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 毕业后任教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在北京的十余载求学经历, 锻造了她的独立干练, 刻苦勤奋, 坚忍不拔。她待人诚恳,笑沐春风。她天资聪慧,充满灵气, 在专业上执着追求,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具有良好的造型功底及绘画修养,几年来,梦恬的作品逐渐形成个人独特面貌,在青年画家中脱颖而出。
    梦恬品格高尚,善良温婉,尊师重道,常怀感恩之心,这些品格上的优点也体现在她的画面中:其作品设色淡雅浪漫,用笔细腻,多以花与女性为题材,细腻地描绘年轻女性的娇美。画面中人与花共同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氛围,繁花与植物的大量映衬,更凸显了画面的唯美清新,而她自己亦如创造美丽的花神,仿佛带观者进入梦恬用花海编织的恬梦之境。


  2015\07\01清华园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