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青峰·徐适·徐维辛·艺术名家三人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奥斯塔普?科瓦利丘克、郭连章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徐青峰 徐适 徐维辛
开幕时间:2021-3-6
展览日期:2021.3.6 - 2021.3.31
展览地址:线上展
展览场馆:中国.国际抽象艺术联盟、新国际艺术网络论坛
联系方式:

前言


《徐青峰、徐适、徐唯辛艺术名家三人展》2021年由中国.国际抽象艺术联盟、新国际艺术网络论坛共同举办的云空间艺术展。

    展览的三位艺术家在国内外是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重要艺术家。三位著名艺术家通过自己的多样性方法、在创作中强调东方的绘画精神和绘画语言,作品中笔触的跳动感、线性的力度感都渗透东方的哲学思维,他们从充满情怀的观念性写实到富有表现性的诗意写意绘画,相互贯通相融,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创作出有气韵感、跳越感和厚重感的作品;体现出三位艺术家独特而深厚学识和艺术修养。

徐青峰、徐适、徐唯辛三位著名艺术家,他们通过观察、诠释、实验和丰富的情感表达,创造的富有激情充满情感的作品,表达出对时代审美上新的意象,并为这个新时代留下经典的绘画艺术作品,在此,我们诚祝《徐青峰、徐适、徐唯辛艺术名家三人展》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