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微之境-廖军伟当代艺术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游江 黎晓阳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廖军伟
开幕时间:2021-4-2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4.2 - 2021.4.11
展览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东湖一街32号(东湖公园内)
展览场馆:深圳美术馆
联系方式:

此次展览,除了艺术家廖军伟的代表作“栉”系列的部分作品外,还将呈现艺术家特意为这次展览创作的一件大型装置作品和一部影像作品。两件作品将以更加立体的方式诠释艺术家的艺术观以及艺术家的创作生态。


影像作品:预设的避光环境,强悍的视觉冲击,极微之境的特殊语言,直接引领观者浸入到艺术家“栉”系列的极微世界之中。作品镜头中“眼睛”贯穿始末,它思考、沮丧、兴奋、疑惑、欣喜,是艺术家从创作构思到作品完成全过程的情绪再现。这件作品不但带观者体验了一把艺术家探究的神秘的物质生命世界,也经历一趟艺术家的创作过程。作品是对“栉”系列的深入诠释,更是“栉”系列的一次扩延、补充和跨越。


另一件装置作品,艺术家将呈现她创作所用的媒材和她工作室里的艺术生态:简单、质朴、真实、野趣,自然演进的岁月。这种在地性的装置作品,使廖军伟的艺术从画内延展到了画外,完成了一场自室内到室外,又自室外到室内的场域转换轮回。有助于观者全方位地清晰地了解艺术家的艺术观。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