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的星座”南方当代艺术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夏可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邓箭今 丁勇 贺贺 江衡 柯济鹏 罗奇 廖大杰 孙佳兴 王义明 吴玮 赵峥嵘 曾曦
开幕时间:2021-4-3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4.3 - 2021.4.14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路B06 798悦 · 美术馆A/B厅
展览场馆:悦 · 美术馆
联系方式:

悦·美术馆一直坚持开放、包容、多元的办馆理念。从当代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手段在艺术中的应用、最新的艺术思潮,到地域文化生态特征的挖掘,悦·美术馆一直在努力探索践行。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都来自南方,也是广州美院毕业,部分人仍在广州美院任教,他们的学术水准在南方区域有着重要的代表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南方地区艺术发展状态。相比较而言,南方沿海地区开放的文化特征和温暖的气候促使艺术家思维活跃多变,作品呈现多重文化的融合。

同时本次展览也是疫情后规模较大的一次南方艺术家在北京的集体呈现,相信会给北京的朋友们带来一股南方的清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