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国际妇女节甘肃女性艺术家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丘宁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赵晓玲 郭屹梅 李春菊 张亚玲 鲁凡等等
开幕时间:2021-4-15
展览日期:2021.4.15 - 2021.4.30
展览地址:线上
展览场馆:静待花开
联系方式:

三月,春天的脚步已走近,草青莺飞,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天气渐暖,人们迫不及待脱去厚厚的冬衣换上春装,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


去年年末之时,特邀省内部分优秀女性艺术家做了“静待花开——甘肃女性艺术家作品微展”,取得良好的反响,大家用自己的作品,展现出女性艺术家,专注和专业的绘画精神与风格面貌。


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再次聚首,用作品邀约春光,共勉素风。


女性艺术家以敏感的触觉和意识,成为当代文化的活跃参与者,她们用虔诚之心对待艺术对待生活,怀抱理想,坚守初心,以温暖和自信的状态,在生活的每一天,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