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印记——冯真、李琦教授画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崔晓东 张子康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冯真 李琦
开幕时间:2021-7-2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7.2 - 2021.7.18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路9号 炎黄艺术馆2层展厅
展览场馆:炎黄艺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
联系方式: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炎黄艺术馆联合中央美术学院,在北京隆重举办“时代的印记——冯真、李琦教授画展”。

       李琦、冯真从小参加革命队伍,是在中国共产党培养和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艺术家。从革命年代的战火硝烟,到建设时期的和平发展,他们始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方向,自觉从中外优秀艺术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艺术素养,丰富艺术技法,使他们的艺术之树日渐繁盛,独具特色。
 
        此次展览将展出冯真、李琦的300余件画作。有些作品是最近在冯真教授及其家人、朋友的协助下收集、甄选,并由炎黄艺术馆整理、修复的。展出作品涵盖年画、宣传画、连环画、油画、水墨画、水彩画、水粉画、速写、素描等诸多类别和画种,还有若干创作原稿。不少画是首次面世。
 
        冯真、李琦的艺术创作,有很长的时间跨度,具鲜明的时代印记。这次画展,不仅可大体反映出冯真、李琦的艺术人生,也可从侧面折射出中国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具有重要的艺术价值与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