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主角”张庆祝个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楼海洋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庆祝
开幕时间:2021-8-1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8.1 - 2021.8.21
展览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青年路27号
展览场馆:拉姆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绘画,作为一种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之一,终将是艺术家自我对世界认知的最真诚呈现。古今中外,每位优秀的艺术创作者,无不是一个完整的独立个体,审视个体艺术语言的独自思考和差异化的表现语境。因此,他们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或构图、或色彩、或表现、或情绪、或认知、或……也只有这些独自的个性化表现,使我们的视觉语言得以释放展现丰富多彩。在不同的形式, 历史和文体的极点之间占据着一个模糊的位置。

 
艺术家张庆祝所展出的艺术作品,其表象都呈现出常人视角巨大差异化,世界认知的多样性,艺术家面对现实,面对人生,在对世界的探索过程中真诚的独立思考,使其对作品的描绘充满多姿多彩。作品传达给观众现实与梦境中奇妙的感觉。并运用超现实的手法,使画面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介于虚拟与现实之间的如梦效果,拥有一种迷幻却又和谐的奇特观感。艺术家肆意挥洒,展现极具新生感的艺术气质。
 
本次展览,无论从艺术的自由表达出发,还是从收藏市场的角度去审视,都是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 楼海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