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镜”李亚伟艺术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卢文悦 | 多多(谭念一)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亚伟
开幕时间:2021-7-31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7.31 - 2021.8.10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07街 B03号(周一休馆)
展览场馆:朗空美术馆 / 泉国际艺术 / 狼泊弯ART / 沃当代艺术
联系方式:

李亚伟式的精神意识,是人类精神黑洞中所眏射的人性撕裂及黑暗礁石的终极标本,他时刻在审视着焦虑与多疑的人性深渊;在宇宙幻境的轮廓里,他用心灵的窥镜来触探万物共存的逻辑魔力,罪恶并非是人类幸福的渊镜假设,关闭一切物景的洪流冥想;他用心性术语来模糊关于被禁锢的灵魂秘影,一切不合理的精神堕落是一种人间厌倦游戏的开幕,他在颤动的悲观中反思了人类的自我悔恨!

( 文:畅泉 )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