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外”申树斌上海个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周家璧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申树斌
开幕时间:2021-8-6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8.6 - 2021.9.5
展览地址:周家璧
展览场馆:Art-L Gallery上海空间
联系方式:

申树斌2021上海首个展,8月6日在Art-L Gallery上海空间绽放开幕。一次非常难得的在上海近距离观赏艺术家申树斌多幅近年代表作品的机会。苍茫天地间,以动物为元素的油画、水彩以及水墨,热爱生命和对生存环境有所思考的艺术爱好者不容错过。Art-L Gallery上海空间坐落在一处宁静而精致的私人小楼中,与艺术作品交融而赏心悦目,能给所有年龄层及不同人生境遇的观赏者幸福温馨的观展体验。

 
此次个展命名为「生命之外」Beyond Creature,是申树斌及其作品继2017年民生美术馆及2019年岭南美术馆后在2021年首次来到上海Art-L Gallery, 不失为申树斌以动物为元素的创作大展的延续,也是在“天路重生”的悲壮,“天庭之在”的静穆后新的思考。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