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聪:记忆的重塑



地   区:东莞
策 展 人:张秋怡、曹博、李泳怡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南巢、蒋若禹、伍聪
开幕时间:2021-8-6 下午 3:33
展览日期:2021.8.6 - 2021.8.6
展览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碧桂园33小镇6栋艺术空间2楼
展览场馆:华南美术馆
联系方式:

考察中的偶遇让艺术家链接自己的过去与现在,这种奇妙的缘分也是很多人会遇到的,在一件件往事的堆叠下,我们是否已经遗忘了曾今的自己?如何寻找这种链接,重构我们的记忆,艺术家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尽管在这个过程中,并不一定都是美好。

 
同样是对于过去的解构,在表现一种集体记忆时,艺术家呈现的是另外一种情感。用上个世纪火遍全国的音乐作为作品的名字,这个名字代表的是一种自然与平和。用大块的红色和严肃的黑色线条解构未来主义的雕塑局部,让观众产生更多对于边界的思考。这种集体记忆的重塑,带给观众的是现实与过去的割裂,同样也是艺术家在搭建的一座桥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