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和那个人——新上海当代艺术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赵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龚新如,蒋非默,钱丽丽,宋抒阳,宋兮,张雅迪,赵春,钟乐星
开幕时间:2021-9-18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21.9.18 - 2021.10.4
展览地址:福州路655号 春美术馆
展览场馆:春美术馆
联系方式:

 那,

是哪? 
在那, 
谁在那? 
那是哪里? 
那个人, 
是谁? 
那,
你想怎样? 
那,可以是一个尚未明确示人的方位,除了在场者,其他人都无从知晓。 
那,可以是一个空间,一个时空交点,不可能真正空置,尽管会不断清空。 
那,可以是一个本质上孤立个体的存在之点,并只能是属于那个人的。 
那,可以是一个悬停时刻到来之前的沉吟与游离以及所发出的音节。 
那个人,意味着一个本质意义的他者,一个孤立的个体存在现象。 
那个人,意味着艺术在本质上就是某个绝对他者的生命意象的症候群。 
那个人,意味着聚集的不可能实现,那个人不可能跟任何人构成群体。 
那个人,意味着不管在哪种人群里他都能创造纯然开放而又密闭的世界。 
那和那个人,是某个人把其在时空里某个点上这个事实变成“在别处”。 
以上,即是这个展览得以存在的缘由。 
此次参展艺术家皆为来自外地的新上海人,其中有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但他们的艺术 
却完全是不受年代限制的,每个人作为个例,不断展现着独特的自我艺术存在。
 
 
—— 赵松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