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无声——戴泽艺术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戴泽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戴泽
开幕时间:2021-9-25
展览日期:2021.9.25 - 2021.10.7
展览地址:中国美术馆1、8、9号厅
展览场馆:中国美术馆
联系方式:

戴泽,新中国第二代油画家代表人物,美术教育家。1922年出生,自国立中央大学艺术系毕业后,应邀执教于北平艺术专科学校(中央美术学院前身)。他承继徐悲鸿的现实主义创作道路,功力扎实,修养全面,涉猎油画、水彩等多个领域,创作了大量兼具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优秀作品。 

戴泽的作品有着独特个人风格,除主题性创作外,他多关注现实生活,以朴素真挚的情感描绘了丰富真实的生活场景和人物形象,传达出艺术为人民服务的艺术理念。为更全面展示戴泽的艺术成就,深入挖掘作品背后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展览精选佳作百余件,围绕主题性创作、国家建设、家园情怀三个方面展示,呈现了艺术家自始至终对艺术的孜孜探索,对时代和人民的深切关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