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纸上·至上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长风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蔡茜、曾莉、常晓军、陈灵刚、陈树、陈学刚等
开幕时间:2021-9-28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9.28 - 2021.10.10
展览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徐宋东四街上上艺术园区和平文化国际艺术馆2号展厅
展览场馆: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

 “纸上·至上”历经9届,在国内外巡回展览20多场。纸艺术以直接、简约、放松而感性,更能进入人们的自然状态,引起人们的视听经验。

 
本次展览邀请了宋庄77位艺术家参展,意在强调宋庄艺术家对纸的概念,通过谈艺术家的纸质和纸上作品,窥视艺术家的内在精神气质和艺术方向,力图全面展现出“纸”的多面性的空间概念,在当下艺术和生活中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纸”的角色。
 
 现今,随着科技的进步,纸张的多样性、普遍性以及废纸再利用再创作,大大扩展了“纸媒”的使用方式,出现了各种奇异的不同画种和纸质艺术。“纸上·至上”展览也在不断地延伸和突破,在选择以“纸”为题材的艺术家方面,坚持以发展和创新为根本,不断打破现有的内容和形式,寻求新的表现途径,以确定自身的价值和纸艺术的共性。(长风\文)
 
 
参展艺术家:蔡茜、曾莉、常晓军、陈灵刚、陈树、陈学刚、陈亚峰、陈鱼、大余、丁文尧、董亚苹、杜婕、冯藏予、高风、高圆圆、高源、顾亮、观一、何唯娜、洪振宇、胡觉、胡鹏飞、胡又笨、贾善国、了了、李洪波、李家瑞、李满金、李世公、李秀芳、梁子隽、刘国义、刘力国、刘伟、柳芳、卢琳、吕喆、马国彬、孟祥霞、毛睿秀(Paz Viola乌拉圭) 齐利涛、秦剑、全宝、任怡春、施晓杰、孙静远、宋鬼聿、孙侃、谭天圳、王波、王金杰、王觉、王南诒、王玲云、王晓蓉、王笑今、文菁、吴梁焰、吴修玲、吴以强、熊龙灯、徐弘滨、徐振、杨鹏诚、杨文萍、杨志凌、尹坤、张东敏、张文彬、赵静、赵亮、赵强、赵云飞、郑元无、周丽、周洲舟、朱维彬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