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绿无边·桂海晴岚公共艺术节



地   区:桂林
策 展 人:卢征远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傅中望 张永见 王少军 展望 于凡 张伟 董书兵 王伟 沈烈毅等
开幕时间:2021-9-25
展览日期:2021.9.25 - 2021.12.25
展览地址:桂林·桂海晴岚
展览场馆:桂林市文旅局 桂林日报社 桂林市文联
联系方式:

 9月25日,由信昌集团、桂海晴岚主办,艺文力出品的「青绿无边—桂海晴岚艺术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展览由卢征远作为策展人,邀请了近30余位艺术家参展,展览由二十余位国内知名雕塑艺术家,四位驻地艺术家和三组青年艺术家创作团队(分别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共同完成。

 
不同于在大都市里、展览厅中举办的艺术节,“青绿无边”的举办场地“桂海晴岚”地处桂林山水佳境的区域,蓝天碧水、青翠山色,自然山水在此处呈现出最本真、最纯粹的气质。在无边的青绿世界中,呈现无界的艺文思考。
 
「青绿无边—桂海晴岚艺术节」生长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在视野中逐渐展开的青绿世界,仿若无边的画卷,既是艺术的背景、出处,也是艺术的核心、旨归。在这里,山水与艺术、雕塑与人类、创作者与观看者,形成一种相互缠绕、融合共生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