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故事:杜娟个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杜娟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杜娟
开幕时间:2021-9-25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9.25 - 2021.10.12
展览地址:问象艺术空间(展馆B),中国南京石头城路69号留创园1栋203
展览场馆:问象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13645196923 18066068896

 问象艺术空间将于2021年09月25日至10月12日

 
为您呈现艺术家杜娟的最新个展
 
《Story,故事》
 
展览将带来艺术家杜娟的艺术作品
 
期待并感谢您继续支持问象艺术空间
 
 
 
“在城市的街巷中有我所爱。无关紧要它在破碎的时间中走向何方。它不再是我所爱,每个人都可以和它搭话。它不再记起;谁真正爱过它?
它在目光的愿景中寻找它的同类。它走遍的空间是我的忠诚。它描绘希望并轻率地将其回绝。它主导却不于事躬亲。
我在它的深处生活仿佛一条幸福的沉舟。它未曾察觉,我的孤独是它的宝藏。在其飞掠的庄严子午线中,我的自由掘入它。
在城市的街巷中有我所爱。无关紧要它在破碎的时间中走向何方。它不再是我所爱,每个人都可以和它搭话。它不再记起;谁真正爱过它并依然远远把它照亮为了它不至倒下?”
 
张博/译,选自《愤怒与神秘:勒内·夏尔诗选》,译林出版社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