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逻辑-样本研究系列·贰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李裕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郭廷元、焦洋、李秋实、牟磊、张丹
开幕时间:2021-10-1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21.10.1 - 2021.10.21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 朗空美术馆
展览场馆:朗空美术馆
联系方式:

 前言

“临时逻辑-样本系列研究·贰”是后疫情时代鲁迅美术学院五位中青年艺术家的首次联袂亮相。张丹、李秋实、郭廷元、牟磊、焦洋五位艺术家用各自研究的个案与最新艺术作品呈现向艺术界展示新时代北方艺术群体的当下状态与面向未来的思考与探索,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代表了北方艺术家的整体状态。
 
此次展览作品涵盖了传统意义上的绘画、影像与装置,体现了当代艺术的多元包容与维度扩展。作品呈现方式从平面到空间、兼容静态与影音,改变单向输出为沉浸交互……这一尝试相信会引起大家的兴趣与参与。在这个意义上看,所谓“样本”的选择意义就更倾向于前沿性、实验性与多种未来可能性的融合。因此,此次展览从主题选择、作品筛选到最终呈现,无疑是拓展了艺术边界,提升了思维维度。希望通过五位艺术家之间的化学反应,碰撞出思想火花、激发出创作灵感,重新定义“艺术”。愿革故鼎新,别开生面!祝展览圆满成功!
 
学术支持 李林
鲁迅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
2021年9月25日于金石滩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