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王国——青年艺术家群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钟影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贵图子、狗一样的鱼、罗苇、南岛的葵、RS.、桃三顺、谢达玲、张海浪
开幕时间:2022-1-8
展览日期:2022.1.8 - 2022.3.27
展览地址:外滩18号久事艺术空间
展览场馆:久事美术馆 上海长宁英赛尔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联系方式:

外滩十八号,因在电影《爱情神话》中成为老白最后举办画展的“殿堂”而成为全国人民心目中的“殿堂级”美术馆。然而电影终究是艺术而非现实,真正的外滩十八号久事艺术空间正在萌发着春日新芽。


2022年1月7日,“青春王国——青年艺术家群展”在外滩18号久事艺术空间开幕,展览由上海久事美术馆、上海长宁英赛尔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此次展览共邀请贵图子、狗一样的鱼、罗苇、南岛的葵、RS.、桃三顺、谢达玲、张海浪,8位青年艺术家,展览将分为8个独立区域共70余组作品,作品材质包含了纸本、雕塑、影像、综合材料等。展览于1月8日对公众开放,将持续展出至2022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