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来成古今——江苏省现代艺术馆开馆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赵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丘挺、沈勤、苏锐、王冬龄
开幕时间:2021-12-7
展览日期:2021.12.7 - 2022.2.26
展览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199号
展览场馆:江苏省现代艺术馆
联系方式:

往来成古今,表现为水墨艺术特质上的“继往开来”和“熔古铸今”。中国当代艺术蓬勃发展的这三十年,随着对传统认识的深入,水墨艺术家们在创作中对传统的表现方式也逐渐发展为更细腻、更个性的结合。在创作手段和观念上,部分艺术家则呈现出更为开拓的姿态,扩张了水墨的领域。通过多样的水墨艺术形式和表达方式,呈现艺术家的情感内核和社会思考。


或许,在驻足于作品凝神思索之前,听听作品背后艺术家的故事,更有助你产生自己与作品间的“心灵感应”。

“往来成古今——江苏省现代艺术馆开馆展”正在南京市天元西路199号爱涛文创园区A座江苏省现代艺术馆火热进行,展期从2021年12月7日持续至2022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