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匠集合”八人联合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Ann Wei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丁方 魏立刚 邵戈 张肇达 尹朝阳 苍鑫 张方白 刘彦
开幕时间:2022-1-8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2.1.8 - 2022.3.3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惠河南街1077号
展览场馆:丝路华兴艺术中心 国际书象学社
联系方式:

 ■时间的指针,蒸汽机般“咔嚓、咔嚓……”刺破冰层,烟雾蒸腾遁迹,众生被唤醒、被洗礼,泪水、呐喊、动荡、喜悦……被艺术家锤凿、谱录、储藏……汇聚成跌荡的编年史,将人类岁月的步履烽烟钉在河谷与苍崖间,遥想与回溯并辔齐驱,让他们灵与歌的翅膀,如铁犁插进土壤的湿沼,似号角划破云裂的夜空……


■丁方的斧劈山脊神泣、魏立刚的东土摩崖古奥、邵戈的虚空灵躯粉碎、张肇达的莽原嘶吼烛烧、尹朝阳的嵩山彩霞炽烈、苍鑫的萨满巫境涅槃、张方白的万象浑沌苍茫、刘彦的解剖宙理奥义……

■这8个深刻的中国艺坛大匠,在不同的指针坚冰区域中,酝酿出深邃的铁器,拨奏出沉雄的琴爨。堪为一次集合,一部交响,一卷案宗……

■艺术家的操守:持续纯净的寂士,真理的捍卫者,未来视觉新公式的搭建人。

/魏立刚 2021.12.17深夜风啸中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