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在边渡



地   区:广州
策 展 人:徐美玲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胡赤骏、郑伟、吴玮、陈雄伟、王小丁、郑义胜、刘良烨
开幕时间:2022-1-23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2.1.23 - 2022.3.3
展览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和平路10号
展览场馆:边渡空间
联系方式:

展览开幕之际,适逢小年腊月,廿九在即,新春将临。


作为小型群展,“梅山在边渡”年味具足,亦无主题预设之囿,唯爰春节之机展艺抒怀,以尽交游之乐,致延誉之美。

参展作品因地置陈,至于绘画、雕塑、装置、新媒体,悉皆涉猎,不拘一格,各有侧重。参展艺术家凡七人,风格迥异,蹊径各殊。其中,胡赤骏、郑伟、吴玮、陈雄伟、刘良烨常驻梅山艺术空间,王小丁、郑义胜的工作室亦相毗邻。七人皆深谙美食,入冬每邀同道中人,拾柴湖庐,围炉梅山,篝火夜话,自得其乐。 

在边渡,正如在梅山围炉夜谭,当代理念早已随年味弥漫而化作人间烟火,一切矫情与噱头不啻累赘而已。 

开幕于兹,开春在望,尚祈来年世界安好,无有恐怖,一切病毒悉皆远离。

苏 滨(艺术批评家)
2022年元月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