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起点:罗中立回顾展 1965-2022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崔灿灿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罗中立
开幕时间:2022-6-8
展览日期:2022.6.8 - 2022.7.18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中一街D06 & B01
展览场馆:当代唐人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荣幸地宣布,将于2022年6月8日在北京双空间,隆重推出“重返起点:罗中立回顾展 1965-2022”。本次展览是罗中立在北京首次举办的大型回顾展,也是罗中立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一次作品回顾,展出作品200余件。

 
展览由崔灿灿担任策展人,将聚焦于艺术家从1965年至今的艺术创作,回溯艺术家从改革开放开始的创作起点,一直延续至今的艺术变化。展览重点讨论在罗中立50多年的艺术历程中,往复循环的主题和艺术思潮,重思个人的进退,重返那段由《父亲》开启的“重返人性”的起点。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