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书——马君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Hi Art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马君
开幕时间:2022-6-12 上午 9:00
展览日期:2022.6.12 - 2022.7.13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707街A05栋 hi art space
展览场馆:hi art space
联系方式:010-87985978

 

2022年6月12日,“夜之书-马君个展”将在hiart space 798空间开幕。

 
此次展览将展出马君的50余件近期的全新力作。艺术家以铅笔的线条创作源于一次对“雨水”的观察:雨水垂落向大地,叠成一层薄薄屏障,物的轮廓成为无数水滴跌落的结果,物的轮廓成为最模糊的清晰。这就是画面中雨水湿润万物的感觉。
 
除了“雨水”,马君在画面中还设定了站在雨中的诗人,游乐园,月夜诸多场景和元素。执拗着不愿睡去、却已然困倦之人。这是关于创作的难题与悖论。
 
马君称系列创作为“梦游式”创作。在一个瞬间,幸运地逃脱至时间之外,一如普鲁斯特的文字魔法。它既不苦涩也不甜蜜,无需色彩,却拥有原始的情感与记忆。她的作品,是属于她的梦和夜晚。
 
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7月13日结束,欢迎您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