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之人”李随唐个展



地   区:成都
策 展 人:艺文立方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随唐
开幕时间:2022-6-11
展览日期:2022.6.11 - 2022.8.11
展览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仙韵一路188号AC CUBE
展览场馆:艺文立方AC CUBE
联系方式:

 

 AC青年艺术推广计划

 

「AC青年艺术推广计划」是艺文立方AC CUBE发起的长期艺术展览项目,每年设定不同类型的艺术展览,结合不同场域空间的特殊性,邀请杰出的青年艺术家,向大众介绍当代艺术文化的同时,创造更多当代青年艺术家展现的机会。致力为青年艺术家打造一个更多元化的平台,推动城市文化与艺术生态的发展。在深耕专业的同时开展艺术家讲座、公共艺术教育、品牌合作跨界等多种艺术衍生项目,持续向公众输出优质艺文内容,提升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文化软实力,将“AC青年艺术推广计划”打造成立足于成都的艺术IP。
 
2022年6月11日,AC青年艺术推广计划第四期,李随唐个展《無用之人》已经在艺文立方正式展出。
 
在本次展览《無用之人》中,受邀艺术家李随唐将绘画和装置相互结合,通过极具张力的线条、大胆的色彩运用,描绘了他的精神世界。作品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身边友人相关的细节和无聊的琐事,用最贴近自我风格的表现方式记录创作,希望给予观者更多的联想思考。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