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的旅程——许京甫、韩相胤双人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柳相旭 Tedd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许京甫 韩相胤
开幕时间:2022-8-6
展览日期:2022.8.6 - 2022.9.16
展览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东市上塘街179-2号
展览场馆:ARTL GALLERY
联系方式:19535824230

 

在全世界因新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今天,人们最希望的大概是能时空穿越去一个没有疫情的时期旅行吧。在这种特殊时期,人们变得更能记住不经意的温暖;懂得给予、相守的意义,在面对孤独时内心会变得更加平静与充盈。

看着韩相胤作家的《幸福的猪》系列,你能切实地感受到幸福,虽然最初作家的作品中的猪是“现实中强颜欢笑的我们”的模样,但现在的形象却因作者内心幸福感知的转变而展现出由内而外的幸福笑容。
 
外表可爱,内心纯净又富有智慧的熊猫“滚滚”是许京甫作家在作品中塑造的角色,拟人化的手法,简单而美好地叙述人类的温暖,与世间的浮躁和冷酷相抗衡。
 
对处于急剧变化的世界中的我们来说,寻找幸福并非易事。那么就让我们和本次展览的主角——拥有创造幸福能力的熊猫滚滚,和保持乐观心态的幸福猪,一起开启一趟奇幻的旅程吧。
 
观展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ARTL客服号(Art-LGalleryShanghai/19535824230)或直接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户预约。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画廊
 
 
2016年,画廊主李恩喜在韩国首尔汉南洞成立她的第一家画廊——JOEUN,系统地发掘和接触韩国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并将他们推向韩国和中国。2018年在上海M50举办了李东洙画家个展,将韩国当代艺术介绍到中国市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2019年在上海及苏州两地成立正式的中国国内空间,取名“ARTL”,“L”寓意着「爱」与「生活」。Logo中深邃的蓝是画廊建筑,力量的红是前进不止的原动力。同时以“红蓝”作天地阳阴,而阴阳自古是宇宙的象征,相互对立却又保持平衡,臻于完美,正是伟大艺术本身。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