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门”张钰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钰
开幕时间:2022-10-15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2.10.1 - 2022.11.15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西2门
展览场馆:先声画廊
联系方式:

 

张钰的作品,有着自己鲜明的艺术风格,深受藏家和机构的欢迎。最早的“羊男系列”和“松树系列”作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藏家和批评家的注意。从她的作品里,在具象而美丽的图面下,我们能清楚的看到一个女性心灵深处的伤害,以及坚强而强大的内心所展示个观众美好的画面。

 
在最近两年的作品“机械系列”里,我们也能很清楚的看到张钰让人惊喜的变化。“机械系列”依然延续着之前的创作风格,只是把表现与表达改为自己内心的强大。画面中的女孩摒弃了代表伤害的刀子和血腥,转而增加了机械的躯壳。看似对生命与科技、未来的思索,但张钰还只是个艺术家,她笔下的科技与未来不是科幻,也不是预测,而更像面对着恐惧和压力,对自己内心的一种心灵武装。
 
长期以来,很多人都把张钰归结为“具象艺术家”,实际上,在具象之壳的包裹下,张钰很张扬而又隐蔽的表现着自己鲜为人知的内心秘密。而先声画廊,也将成为张钰的“先声”之展,期待张钰发出更响亮的艺术声音。
 
本次展览,一共陆续展出张钰的创作30余福。为了配合相关政策,以三次活动,长达50余天的展览,全面的展示张钰近年来的创作。在开篇阶段,主要面对专业学者与藏家,以征集展览方案的形式,在“任意门”展览期间,以最佳的姿态向公众展示。在尾声阶段,会视展览实际效果,加以调整,以轻松的方式结束张钰的“先声之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