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彭博个展



地   区:重庆
策 展 人:张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彭博
开幕时间:2023-2-19
展览日期:2023.2.19 - 2023.3.19
展览地址:锦瑟画廊?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11号人和天地4-1-3
展览场馆:锦瑟画廊
联系方式:

 

彭博,一位具有慧心、创造力和执着的艺术家,将于2023年2月19日在锦瑟画廊举办个人展览,主题为“和光同尘”。

 
本次展览展示了彭博的绘画作品,作品以纯真闪耀的色彩为主,拿捏着繁芜和自然,展现了艺术家对中国文化的深厚洞察力,以及他充满情感的清新思维。
 
他的作品糅合了传统的绘画技法和艺术的现代风格,在抽象的基础上运用夸张的技巧,勾勒出浓郁的气息。他对于绘画的实践有着极高的要求,在他的创作理念中,一切的精神都在艺术的几何形态中得到满足。
 
作品沉淀出艺术家结合自然与现代的独特理念,勾勒出美丽的风景线,蕴藏在其中的太多艺术细节,令人惊叹。展览将为观众带来丰富的唤起,令你学习一种观察生活的新方式,让你在这个清新的时代中体验到新的启示和感受。
 
彭博的个展将展出作品30余件,于2020年2月19日-3月19日在锦瑟画廊举办,欢迎观众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