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设计深圳邀请展暨“刘国义、之之、黄海军”艺术IP概念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黄海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沈敬东、刘国义、杨媛媛、于杨、之之、刘东风、圣兰、郭柯君、黄海军
开幕时间:2023-2-27
展览日期:2023.2.27 - 2023.3.2
展览地址:深圳会展中心C23
展览场馆:唯雅艺术、21造艺术
联系方式:

 

2023设计深圳邀请展

暨“刘国义、之之、黄海军”艺术IP概念展
 
吴震寰/文
 
 
从古典、现代到后现代再到当代,艺术的发展越来越趋近多元化,从对社会的大关注到个人的内在情感,呈现出广泛的狂欢和纵深的专注,或肤浅,或深沉,各有角度和努力。艺术这个词的本义,正从希腊古典时代的关于“仿造自然”,转向“切身的体验与探索”。
 
未来艺术作为多维度表现城市人文、时尚、商业和自然生态的生活映射,把局限的空间向外无限延展,给人一种更加舒适且和谐的感觉。尤其是年轻一代在时代之变带来技术的日益革新,既模糊了现实与想象的空间,也模糊了艺术与生活的空间,同时还带来了新的审美、文化、身份上的认同差异。因此,把握艺术的未来,既是紧跟时代主流的要求,也是社会文明自身发展的一个过程。
 
任何一个世代在开始时或者是肤浅的,但必然代表了一代的真实面貌,且随着这"年轻"世代在社会和自我的面对,必然承担他们世代的责任和品质。关注当下的这年轻一代,正如关注过去的历代,是我们的责任,也是面对当下和承接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