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艺术的中国力量——高泉强、鲍愔娉双个展



地   区:丽水
策 展 人:高泉强、鲍愔娉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高泉强、鲍愔娉
开幕时间:2023-2-23 上午 9:30
展览日期:2023.2.23 - 2023.3.10
展览地址:丽水市文化馆一楼
展览场馆: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联系方式:

 

跨越卢比孔河,像凯撒这样的人才会如此勇敢的选择,如今,当代人的理解就是抛开过去存量进入一个全新领域,这是需要莫大的勇气。摆在每一位画家面前那条卢比孔河,就是要突破传统思维,改变以往固定模式,走出舒适区进入全新的艺术境地。这种突破需要勇气支撑,然后带着更新更广的视角,探索新的更多可能性。       

一百年前的康定斯基开创了抽象绘画先河,从此人类可以用不同角度去探知艺术家的内心世界。他的作品表现了绘画的音乐性,画面没有任何形象指代,甚至是无意识的。音乐的和弦就是在表现不同色彩和色彩之间关系,不同的和声代表着不同色彩和画面感。人的感觉是绝对的,音乐可用它抽象语言直击人的情感内部,而抽象的或表现主义绘画亦是如此,它与客观世界建立起平行关系并互不干涉的陶醉自我。
 
  “水墨艺术的中国力量 —- 高泉强、鲍愔娉画展”在丽水市美术馆开幕,展出的120幅作品是从传统走向现代的一曲凯歌,为中国现代艺术鸣锣开道。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