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的N次方——康文峰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李裕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康文峰
开幕时间:2023-3-4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23.3.4 - 2023.3.26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红石广场B01 第零空间
展览场馆:第零空间
联系方式:

 

第零空间荣幸的宣布,将于2023年3月4日至3月26日推出新展“呼吸的N次方 - 康文峰个展”。此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康文峰近四年来创作的绘画作品30余件,欢迎莅临。


 
我们的日常都沉浸在每一天相似的重复过程中 ,日子单调重复又时刻变幻莫测,生活与工作经历都是最好的老师, n次呼吸就有n种可能。
 
在nnmn呼吸系列心域绘画中,我慢慢由外向内,想寻求一种不是绘画地绘画,在用心力书写和内在观看地体验过程中,沉浸在心灵场域地体悟觉知里,不断收获一份内省疗愈的自我安宁。
 
我们都可以停下片刻,从自我观察到冥想调息 ,然后元气满满,重新启程。希望我的nnmn 也能带给大家片刻的轻松自然与安宁,那就太好了。
 
—— 康文峰(A文)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